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德国AIRTEC服务商

AIRTEC电磁阀,AIRTEC气控阀,AIRTEC气缸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AIRTEC电磁阀,AIRTEC气控阀,AIRTEC气缸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德国AIRTEC产品主要有哪些?
新闻中心
德国AIRTEC产品主要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6-01-22        浏览次数:223        返回列表
德国AIRTEC产品主要有哪些? 
airtec公司是德国专业生产气动元件的公司,近半个世纪以来 直是气动自动化领域的 行者,具有多项专利设计,产品以高质量、高寿命、低维修率而闻名 。airtec气缸、气源处理等气动元件同样具有行业 进水平。
  airtec气动元件包括电磁阀、气缸、真空系列、气源处理等。
   、阀门系列
  airtec阀门是airtec公司的**产品,由其独有的、专利性阀芯结构设计而成。
  a.airtec阀套全部由不锈钢制成,并且和同样规格尺寸的其它品牌阀相比,多数airtec阀具有更大的流量,这使之在相等情况下,能够得到更多客户的优 选择。
  b.高性抗污染。阀套内缘和阀芯上的复合树脂环外缘均呈无锐边状,可如剃刀般切碎进入阀套的杂质并由气流带走。这种抗污染的结构非常有效,这也是airtec阀门 直以来享有盛誉,能够广泛使用于煤矿、矿山、水泥及其它室外作业单位的重要原因。
  c.硬质复合结构。airtec阀特有的密封设计是由复合树脂环和膨胀O型圈复合而成,复合树脂环较硬,膨胀非常有限,其硬质复合结构明显优于其它品牌阀门的软质单 结构,这也是airtec公司在气动行业中能够长期 的原因之 。
  二、无杆气缸
  airtec无杆气缸由其专利性齿条的结构设计而成,具备优越的气动控制性能,同样也是airtec高质量的特色产品之 。
  a.紧凑的气缸结构尺寸,可和电磁阀组装供应。
  b.带角位移传感器和制动器,能满足多步停止等特殊要求。
  c.高同步性。airtec无杆气缸内含专利齿形带,具有 好的同步性能。
  d.安全性强。高封闭的型腔,在 定压力下不会变形,具有比其它品牌更高的安全性能。
  三、真空元件
  airtec专利设计的真空元件 直处于气动行业的 进领域中,具有耗气量小、效率高、噪声小及不污染环境等特点。
  a.airtec真空发生器具有自清洁系统,有 好的抗污染能力。
  b.airtec专利设计的真空发生器能使真空度保持恒定值,即使在特殊情况下,部分真空口发生泄漏,也不会破坏整个系统的真空度。
  c.多相真空发生器,带喷射器可使真空快速释放,耗气量小。

        爱尔泰克总部座落于德国法兰克福市郊的AIRTEC。在德国拥有3个工厂, 有18个子公司,为客户提供优异便捷的服务。AIRTEC具有出色的解决问 题的能力,近半个世纪以来, 直是气动自动化领域的 行者。它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科技的产品,并以高寿命、低的维护率而著称。
  “质量高于 切”的目标,这是AIRTEC公司成功的决定因素。从产品开发研制阶段起就特别重视质量,并把对质量的重视贯穿于各个部门,贯穿于设计生产、 调试、产品交付直至售前、售后服务的整个过程。此外,AIRTEC公司是 气动行业中较早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的公司之 。
  在过去,国外电磁阀 直处于技术 的地位因为国内电磁阀多项技术参数还受限制,但现在国内电磁阀通径已扩展至30Omm;介质温度低至--200℃,高至450℃;工作压力从真空到25MPa。动作时间从十几秒到几毫秒。这些技术的新发展已完全可以取代原有体积庞大价格昂贵的两位控制的快速切断阀和气动开关阀,电动开关阀,也能部分取代连续调节的气动、电动调节阀。国外的纺织、轻工、城建等行业已大量改用电磁阀,而冶金、化工等行业则率 在辅助系统中使用越来越多的电磁阀。